Skip to main content
新聞中心

News | 經濟日報 – 法國知名IC設計公司與芯測科技完成續約

By 2020-09-0730 11 月, 2023No Comments

深耕于開發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技術的芯測科技(iSTART-TEK,股票代號6786),宣佈與法國知名IC設計公司 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 (NYSE: SQNS)完成續約。雙方將延續從2017年以來的重要合作關係,Sequans將持續採用START™v2-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整合性電路開發環境,作為開發高階LTE晶片內的記憶體測試與修復電路的關鍵設計工具。

芯測科技客戶銷售部協理李玉如表示,十分榮幸能夠和Sequans延續合約併肩再戰,同時也向Sequans的信賴表示感謝,經歷了審慎工具評估以及長久合作經驗,Sequans選擇芯測科技作為新專案的合作夥伴,採用芯測科技的START™v2工具來設計記憶體測試與修復電路,以確保晶片內資料儲存的正確性,進而提升晶片品質,達到終端網通客戶對於產品可靠度要求的高標準。

隨著AI、5G與高性能晶片的持續演進,芯測科技提供高度創新的技術,透過客制化服務提供一系列完整且貼近客戶的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客戶對於EDA工具的要求,進而贏得客戶的信心,成為客戶續約時的唯一選擇,到目前為芯測科技與客戶的續約率為百分之百。

此外,芯測科技是目前提供記憶體測試與修復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提供各式記憶體包含SRAM、DRAM、eFlash、MRAM/RRAM、MTP完整的可測試性設計。『START™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整合性電路開發環境』是秉持著幫助開發者以更自動化、更快速的途徑實現多功能的記憶體測試與修復電路的EDA工具。憑藉高效能、低功耗與可程式化暨管線式架構記憶體測試技術,從整體的晶片設計切入,並且具有完善測試演算法、硬體架構共用、診斷資訊紀錄、POT/DMT、與設計電路自動整合等完整功能,彈性化Bottom-up整合流程、低功耗等設計流程。讓使用者能輕易產生優化的記憶體測試與修復電路,大幅降低設計與測試成本並提升晶片良率,提高產業競爭力。

新聞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35/484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