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聞中心

芯測科技已於8月19日登錄興櫃,股票代號6786

By 2020-08-2017 5 月, 2021No Comments

芯測科技已於8月19日登錄興櫃交易,股票代號6786,穩健朝上市櫃的路程邁進。

芯測科技(iSTART-TEK)為深耕開發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技術的領導廠商,為亞洲獨家供應記憶體測試與修復解決方案並提供客製化矽智財設計服務的公司,擁有創新獨特且具有專利的記憶體測試與修復的核心技術,並提供即時性的技術支援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晶片設計方案。

目前的市場主力在歐亞地區,以台、中、韓、法為主要銷售區域,而美將為下一個重要的目標市場。對於未來的營運展望,後疫情時代,芯測科技整合記憶體IP供應商、半導體製造商、設計服務公司、IC設計公司與封測廠,建構屬於芯測科技的完整生態系統,持續創造出更亮眼的營收表現。

放眼全球對於人工智慧、5G、AIoT、車用電子及HPC晶片的需求增加,這類型的晶片使用先進製程開發且崁入更多的記憶體;同時間在智慧型手機、消費性及車用電子產品上,也看到記憶體持續成長的趨勢,這些都將是芯測科技營運上的持續的成長動能。